激情的岁月

欢迎报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的旋律

【春季招生】我校2021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录取进展(专科批次)

 

截止416日,我校在2021年重庆市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专科批次的录取正在进行,本批次招生计划2865人,实际录取2828人,还有37个招生计划参加征集志愿。

征集志愿详见下表:

科类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征集计划

普通类

603

机械设计与制造(中外合作办学)

2

611

金融科技应用

12

613

关务与外贸服务

3

615

电子商务

16

电子商务类

L55

航空物流管理

3

其他类

T53

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

1

 

录取结果查询:

一、微信搜索“cqgzyzsb”并关注公众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在“个人中心”-“工作台”-“录取查询”中,输入准确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二、电脑登录我校高考录取查询系统http://zsjy.cqipc.edu.cn/pub/desktopend/queryadmitresult/45,输入准确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通知书将在高考录取结束后统一寄发,请已录取考生保持电话联系畅通,期间请勿更改本人联系电话,以免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送达。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或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信息,及时掌握招生录取相关动态。

 

 

招生就业处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