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岁月

欢迎报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的旋律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提升考试招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我市高考综合改革平稳落地和招生工作安全有序实施,学校于7月14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唐腾健传达了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介绍了2021年重庆市高考总体情况、招生政策变化和我校的招生计划完成情况及录取工作安排。

赵柏森副院长重申了招生工作“三十个不得”等纪律要求,并就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录取工作方案。要求各工作组根据工作职责,制定工作方案和预案,责任落实到人。二是完善录取各环节。要提前做好录取场地布置工作,严格批次及计划执行,严格投档录取操作,严格投档数据管理,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做好招生录取相关工作。三是做好迎新准备工作。各部门认真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来访接待、宣传推送等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忠诚履职,依规依矩、保质保量,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招生目标任务。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招生章程》。全体招生录取工作人员签订了招生录取遵章守纪承诺书。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