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岁月

欢迎报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的旋律

【春季招生】2022年6月重庆市高等职业教育分类考试 (其他类)职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安排

其他类招生专业:化工技术类(4702)、药品与医疗器械类(4902

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号

考试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教学楼)

考试咨询电话:023-60879099(教务处)               徐老师

                       13996366769  (化学与工程学院)  傅老师

                       15723496919  (化学与工程学院)  宋老师

                       023-61879344 (招生就业处)        余老师

1、考试时间

2022625日(星期六)

2、考试科目安排

1)专业综合理论测试:2022625  9:30—11:30  

理论测试考试安排表

考试科目

考场号

考试地点

理论测试

考场一

3教F-301

考场二

3教F-324

备注:请考生参加上午理论测试交卷时,现场登记选报专业

2)专业技能测试: 2022625  下午

                       技能考试安排一览表

轮次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参考人数

第1轮

13:00-14:50

3教F-413(考场一)

12

3教F-414(考场二)

22

3教F-415(考场三)

12

3教F-503(考场四)

22

3教F-504(考场五)

12

3教F-507(考场六)

12

2

15:00-16:50

3教F-413(考场一)

12

3教F-414(考场二)

22

3教F-415(考场三)

12

3教F-503(考场四)

22

3教F-504(考场五)

12

3教F-507(考场六)

12

       3)考试及候考地点

按照准考证号确定学生参考轮次及工位号。

考生检录地点:第三教学楼左侧二楼入口处

考生候考地点:第三教学楼4F-407室和5楼F-514室。

隔离备考室:第三教学楼1楼F-116室。

3、考试要求

1)由于疫情防控以及考生人数较多的原因,建议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以准考证排考时间为准)候考,接受工作人员考前相关检查。

2)由于考试路途及实验操作可能产生意外伤害,建议各位考生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3)各参考学校采用包车送考的形式参考。

4)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渝教招发〔202014号)、《重庆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公室 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型考试等活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2年)》文件精神要求,为保证涉考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请所有涉考人员保持在渝学习生活14天以上,各参考学校对涉考人员的健康状况进行严格审核并精准摸排,连续14天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和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考前14内的市外来渝返渝人员按照最新的重庆市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和彩色纸质版(模板见附件1“两码一证明”(渝康码绿码、行程码绿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测量体温正常后入场参加考试。渝康码、行程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须配合考点进行专业评估研判,并服从工作人员的相应安排。

以下考生须提供考前72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次核酸检测间隔须24小时以上):考前14天内外地返渝的考生;考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的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体温≥37.3℃,或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觉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健康异常情况的考生。请各参考学校将此类考生名单(模板见附件2,文件请用学校名称命名加盖学校公章后的扫描件)于622之前报送我考点,报送邮箱:398458109@qq.com,以便于组织考试。

考生进出考点、考场期间均须全程佩戴口罩,并不得影响接受入场身份验证和违禁物品检查。

5.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内不对外提供住宿,涉考师生根据需要自行安排住宿。

二、考生须知

(一)准考证打印

请考生于620日上午09:00后,登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183.230.255.84:12304/examsstu2下载打印准考证,查看具体考试安排。

(二)考试工位确定

请考生自带黑色签字笔或钢笔、口罩,按照准考证的考试时间要求,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绿色)在规定的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检录,现场分组,并由考务人员、志愿者统一带到考试地点参加考试。

(三)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进入候考室请携带准考证、身份证、黑色签字笔或钢笔,不得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讯工具,不允许带相机、摄像机等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和考场,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理论考试交卷时,现场登记选报专业

2. 考生必须佩戴口罩、经过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进入技能考试现场。

3. 考生进入备考室后进行封闭管理,按照考试时间安排由考场工作人员引领到考场。送考人员、考试完毕的考生不允许进入备考室。

4. 考生进入考场后,应听从现场考评员的指挥。

5. 考生必须遵守本工种的工艺守则、安全操作规程。

6. 考生进入技能考试现场,由考评员组织本轮考生确认工位号,然后进行技能考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考评员将对考生的身份和填写资料进行检查。

7. 提前10分钟,由考评员分发考题,技能考试分为两部分,需在两个不同的考室完成,考生务必确认自己两部分考试均完成,方可离开。

考试过程中,考生间不能相互借用仪器药品,考生之间不能走动、交谈。

9. 每部分考试都将在考试结束前10分钟,发出考试结束提示信号,考试时间到后,发出考试结束的第二次信号,考生应立即停止操作等待退出考场。

12. 考生完成整个操作决定交卷时,应提请当值考评员收取试卷并确认自己两部分试题都已作答完毕。

13. 考生完成交卷后,应对考试药品仪器进行清理,摆放整齐。

14. 经考评员检查许可后,考生方能离开考试现场。

15. 考试期间,除领导工作小组成员、考评员成员、工作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试现场。

(四)实验安全操作规程

1.安全规程

(1)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严禁穿裙子、拖鞋、高跟鞋等进入技能考试现场。

(2)女考生不得披发进入技能考试现场。

2.操作规程

(1)操作者应熟悉药品及仪器的一般性能和结构,禁止超性能使用。

(2)仪器应妥善保管,保持完整与良好,丢失应赔偿。

(五)考试安全守则

1.考生不准在考试现场所禁烟区域吸烟。

2.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规定区域内活动,不得擅自离开。

3.考生在技能考核中应严格遵守职场安全,考核过程中不允许有危险操作,以免造成损坏或伤害。

4.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未经批准,不得进入考试现场以外的区域,不准翻阅与考试无关的资料,不准操作与考试无关的设备。

5.考生不得将现场提供的工具、材料、药品、仪器等物品带出考场。

6.考试期间如发生火情、伤病等特殊情况,要保持镇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参与扑救或有序撤离。

(六)考生守则

1.考生应遵守考场秩序,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2.考生按要求准时入场,准时参加考试。

3.考生不得在考场内大声喧哗、打闹。

4.考生应穿着不泄露考生个人信息的服装进场。

5.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场。

6.考生应尊重考评员,尊重其它考生。

7.考试中应爱护实验仪器和药品。

8.操作中有违纪及违反安全操作行为应服从考评员警告,直至终止操作。

9.操作结束后应按要求离开考场,不得无故在考场逗留。

(七)成绩查询

6月28日18:00起,考生可登录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对口其他类职业技能测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zsjy.cqipc.edu.cn/pub/desktopend/listquerydata?queryType=2&id=7,凭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对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于6月30日下午16:00前向我校申请成绩复核,电话:023-61879344。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6月17日


附件1:2码1核酸证明
附件2: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点2022年6月高职分类考试市外考生信息报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