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的岁月

欢迎报考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奋进的旋律

【严正声明】关于我校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我校招生工作的严正声明

 

最近获悉,有不法机构或个人利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名义在学校招生工作期间,通过微信、QQ、宣传单等形式对考生及家长进行虚假宣传,并宣称需缴纳报名费用、付订金预定名额、各种低分录取、承诺录取、不到校学习、享受补贴等情况。为了维护正常的招生秩序,我校谨此严正声明:

一、我校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独立设置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从未与任何机构合作招收所谓内部学生、插班生、委培生、预科班学生等,不存在交费录取等各种违规行为。

二、我校未委托或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成立招生办公室、组织报名、考试、面试、付费招生代理工作等,我校录取新生的所有费用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不提前收取订金之类的任何费用。

三、我校严格按照各省教育考试院规定的时间进行招生录取,不以任何形式承诺录取,不因任何理由降低标准录取。考生均需参加各省教育考试院组织的分类考试、夏季高考、扩招专项等考试,必须通过各省教育考试院指定网站填报志愿,实行统一投档录取。

四、考生如需了解我校招生政策,请登录我校唯一招生网址http://zsjy.cqipc.edu.cn/查询。我校招生咨询电话:023-61879050,61879051,61879344,61879299。如有疑问请通过上述方式联系我校或致电查询。

五、对于恶意盗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生宣传的行为,我校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防止上当受骗,否则,因考生在校外报名或交费等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与学校无关。同时也恳请广大考生注意防范,积极举报相关机构和个人的不法行为,主动打击此类不法行为。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