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专题会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学校于7月14日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

会议由副院长赵柏森主持,学校副书记徐益、副院长秦传江、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招生就业处、学生处、教务处、纪检监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专题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唐腾健传达了重庆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会议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暑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结合上级部门会议精神及学校实际,赵柏森副院长就做好近期就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四不准”要求,认真做好数据自查工作,确保数据材料和统计行为的规范性、结果的真实性。二是要继续做好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帮扶工作。各学院对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困难群体毕业生仍要加强联系和一对一帮扶,利用各级招聘信息和资源,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学生顺利就业,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毕业生。三是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的分析与部署。招生就业处和各学院要利用暑期认真做好就业市场拓展工作,积极走访企业。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专项调查与就业市场拓展、就业单位调研、毕业生跟踪调研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