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会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普招录取工作,确保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实施,学校于8月11日在招生就业处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普通招生录取工作会。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校副院长赵柏森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唐腾健介绍了全市今年高考录取情况与我校目前的招生录取情况。他指出,今年我校的专业投档人数、生源质量及录取分数线都比往年有所增长,多名学生录取分数线达本科线以上。随后,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光洪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招生工作要求:一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工作纪律、严格集体决策、严格公示公开;二是做好学生和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确保不发生不良舆情;三是做好数据保密工作,确保招生信息、学生信息的数据安全。

赵柏森副院长就我校今年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投档数据管理,做好网络保障工作,确保系统信息安全;二是持续做好宣传服务工作,及时更新学校网站等信息;三是做好新生及家长的咨询服务工作,主动与学生取得联系,开展多渠道、人性化的服务,及时解答学生关切的问题;四是做好新生资格复查工作,重点审查学生入学资格等相关材料;五是做好新生报到人数测算和疫情防控等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

学校院长郭天平肯定了招生录取工作及前期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今年招生总体情况不错,并就做好后续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认真做好招生录取数据的分析,各个学院要深入了解行业的发展及全国相关专业的招生情况,结合产业的人才需求、招生录取情况等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设置等修订工作;二是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坚持按照“集体决策,公开透明”的原则,严格招生录取计划管理,各工作组遵循工作职能规范有序的实施招生录取管理,确保录取工作平稳进行;三是加强统筹协调与宣传服务,通过信息化手段加强与考生联系,做好沟通协调与新生报到服务工作,全力提高新生报到率。

AF8D4407EEC5D0D748908B09D4F_22BC3C0D_417A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