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9月30日上午,亚士创能新材料(重庆)有限公司综合事务副总监曾芝一行来校交流洽谈,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晓、科长曾荣、化工与制药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段益琴参加交流。亚士创能综合事务副总监曾芝首先介绍了集团总公司及重庆分公司的具体情况,亚士创能公司为上市公司,重庆分公司是西南地区的一个新建综合基地,目前对人员需求量较大,希望我校毕业生能到其公司就业,双方对学生就业、订单培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表示今后将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订单班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了解,该公司是亚士创能在主板上市三周年之际 ,由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围绕“1+8+N”产能布局作出的又一重大战略部署。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并于同年11月正式开建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本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22亩,总投资约20亿,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约428亩,投资约12亿;二期预留约94亩。预计建成后年产值约50亿,并将作为未来的西南区域总部,实现涂料、成品板、防水及溶剂型产品的全系列覆盖。

微信图片_20211019144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