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在重庆市2021年 “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12月15日,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主题演讲比赛高校预赛在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梦花园举行。共有123名来自各个高校的参赛选手参加此次大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曾浩淼荣获专科组一等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辅导员雷希荣获专科组三等奖。曾浩淼老师成功晋级,将代表我校参加明年3月份重庆市的总决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以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围绕就业创业的典型案例、经验做法、人物事迹等展开演讲。选手精彩的演讲展现了就业服务工作者的积极面貌,展现了他们在就业服务工作中的热情和坚守。

学校招生就业处高度重视本次演讲赛,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大力支持,并特邀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了培训。老师们的精彩演讲为完善就业创业政策体系和服务质量建言献策,为进一步营造关注、支持、积极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添砖加瓦。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