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

2020-11-13 14:00-17:00

3教301招聘室

总招聘人数 / 点击人数:200 / 192

工作地点

重庆市南岸区江桥路11号3F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招聘链接(官网链接、线上宣讲链接、腾讯会议号等信息)
职位描述

一、任职要求

管培生(往管理层方向发展)

1、基础岗位:大专以上学历要求,专业不限;有亲和力,服务意识强,待人热情,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中层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优秀者可放宽学历限制;具备良好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勤于思考,乐观、自信,具有团队精神。

3、高层岗位: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热情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乐观积极;有3年以上大型企业或大型连锁公司管理工作经验,有担当并主动承担责任。
二、平台与晋升

我们提供优秀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加入万和你将学到: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全面持续的个人成长;所有岗位操作、运营管理、品质管理、仓库管理、人才管理、市场管理、沟通以及领导力的管理。 

三、招聘人数

不限

四、岗位及待遇

1、基层岗位:各大职能部门专员、门店端营业员、仓储等,综合薪资3-8K;

2、中层岗位:门店端储备店长、店长级,各大职能部门主管、经理级等,综合薪资5-10k;

3、高层岗位:分公司总经理级,各大职能部门副/总监级,综合年薪20-50万;

入司与公司签订三方实习协议,毕业后缴纳五险,总部上班可包吃住,班车定点接送(刘家坪、四公里轻轨站)、节假日礼物、定期旅游、团建、门店提货卡等。

招聘职位信息

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批发和零售业

医疗卫生单位

5000-10000人

重庆市市辖区南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