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

2021-11-01 14:00-17:00

J栋409招聘室

总招聘人数 / 点击人数:9 / 642

工作地点

中交二航局二公司项目施工现场

招聘链接(官网链接、线上宣讲链接、腾讯会议号等信息)
职位描述

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为世界500强央企中国交建旗下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驻地重庆市,是一家以特大桥为品牌,公路、桥梁、市政工程施工为主业的工程建设企业。公司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工程设计公路行业甲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等资质。年产值突破100亿元,合同额维持在200亿元。经营范围为重庆、四川、云南、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省市以及东南亚、南亚等多个海外地区。

1991年承接黄石大桥深水主墩的建设开始,公司高起点、大踏步向特大型桥梁施工领域进军,经营腹地从长江流域拓展到其他大江大河、高山峡谷、沿海地区,直至外海和海外市场;桥梁产品涵盖所有桥型——连续钢构桥、斜拉桥、悬索桥、拱桥以及斜拉、悬索组合体系桥梁等。目前公司共修建大小桥梁100余座。其中润扬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大桥、重庆朝天门长江大桥、泰州长江大桥、杭州九堡大桥、文莱大摩拉岛大桥,中马友谊大桥、港珠澳大桥、深中通道等一系列国家级、世界级桥梁,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中国建桥纪录,使二航“桥品牌”大放异彩,成为公司最闪耀的一张名片。公司也借此多次斩获“乔治•理查德森大奖”、“尤金•菲戈金奖”、“卓越结构工程大奖”、“鲁班奖”、“詹天佑奖”、“李春奖”等多项国内外工程大奖。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坚信,在二航奋斗者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将以建设科技型、管理型、质量型世界一流企业为目标,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谱写更加流光溢彩的华章,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欢迎即将毕业的优秀学子加入我们!

一、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所学专业

1

电工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等

2

起重机械操作员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等

二、招聘条件:

1、应届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理论知识扎实;

2、综合素质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施工项目工作环境;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薪资福利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转正之后年收入可达8-15万元。

2、福利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定期体检、探亲路费报销、节日慰问品等。

3、津补贴:高原津贴、一线津贴、职业资格津贴、交通补贴、电脑补贴、通讯补贴等。

4、休息休假: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招聘职位信息

中交二航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业

国有企业

500-1000人

重庆市市辖区渝中区


扫描二维码,投送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