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召开重庆海尔工业园区校友返校交流座谈会议

为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校友企业融合对接,531日,学校邀请重庆海尔工业园区领导及校友一行来我校进行交流座谈。学校副院长赵柏森、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晓主持。

会上,校友代表海尔智能西南园区招聘总监蒲志春介绍了我校学生留企情况。海尔冰箱运营平台工会负责人王沛、海尔滚筒人事经理夏彩红2名校友就职业发展经历与成长历程向各位同学做了交流分享。海尔智能西南园区人力资源总监吕东海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目标与业务架构,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行业与企业情况。

会上,蒲志春代表海尔重工学子向学校赠送了锦旗,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谢意。

会议最后,赵院长衷心的感谢了重庆海尔对我校发展与人才培养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重庆海尔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与机会,希望学校和海尔之间的合作每年都有新的突破、新的发展,持续不断的为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更好的优质专业技术技能人才。

IMG_5616(20220602-090513).jpg

IMG_5615(20220602-0904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