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校在“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中斩获佳绩

610日,“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重庆片区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沈玉婷以总分第三名获得重庆市二等奖,取得学校在该赛项历史最好成绩。同时,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喻选琼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据悉,“智汇巴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第三届大学生模拟求职招聘大赛是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大型求职类竞赛活动。大赛从20223月启动,历时近3个月,重庆67所高校20万余名学生参赛,参赛学生涵盖博士、硕士、本科和专科4个学历层次,经过高校初赛、市级复赛和半决赛选拔,最终选出30名优秀选手(本科18名,专科12名)晋级决赛。决赛设自我展示、无领导小组讨论、职业技能测试+压力面试(选手现场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进行)等几个环节,分别对选手的职业技能、团队协作精神、抗压和应变能力等进行考评,大赛还根据选手的求职意向,专门邀请了20家知名企业,为参赛选手量身打造就业或实习岗位,经过层层挑战,我校学生沈玉婷最终取得了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就业育人实效,通过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方式,在全校范围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帮助学生树牢职业规划意识、准确把握职业优势、精确校准职业方向,促进学生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比赛现场.jpg

二等奖.png

优秀组织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