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开展校园宣讲会

为全面做好就业指导工作,搭建起学生与企业之间联系的桥梁,拓宽我校学生就业渠道,切实提高就业质量,630日下午,学校邀请到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开展校园宣讲会,本次宣讲会共吸引200余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安全、择业期望、求职经历、疫情冲击的影响,向参会毕业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前景、发展目标。负责人着重强调,企业会帮助职员不断学习,提升个人能力,并耐心细致地解答多位学生的疑惑,讲解工作经验,宣讲会内容充实、针对性强。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对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用人单位、学校和学生们创造了沟通与选择的机会,促进我校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后期,学校还会将陆续邀请优质企业举办宣讲活动,提升求职技能,强化学生就业意识,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G_6189(20220630-211025).jpg

IMG_617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