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组织参加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部署做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11月15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召开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俞家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郭天平,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柏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学生处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同志在学校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高校要千方百计促进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深入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万企进校园计划”,全面推广使用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推进落实中小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优惠政策,支持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要用足用好各类政策性岗位,充分发挥政策性岗位吸纳作用,积极拓宽基层就业空间,鼓励更多毕业生报考重点领域和一线岗位,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明确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提前研判,强化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和监督工作,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有效开展,把握好当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和新任务,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担当,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效高质量就业。

IMG_79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