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学校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培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压实就业工作主题责任,全力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31日,学校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培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唐雪平围绕最新就业形势、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特点与趋势、就业创业工作新动向和新要求等方面,结合案例进行了讲解和分享。西南大学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管理科科长田振敏老师以就业指导胜任力提升为主题,针对如何引导学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科学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就业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9月以来,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继续以优化就业指导工作为基础,不断完善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政策咨询一体化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G_7682.jpg

IMG_76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