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参会时间:2023-05-08 14:00:00 至 2023-05-08 17:00:00

参会地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校动动场

共有 49 家企业报名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主办方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协办方

招生就业处

承办方

招生就业处

双选会说明

关于举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全面落实教育部、市教委关于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积极响应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号召,学校拟于202358日举行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现将相关事宜如下:

一、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3511(星期一)14:00-17:00

用人单位报到时间13:00-13:50

学生入场时间14:00-17:00

地点: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

二、报名流程

本次双选活动通过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zsjy.cqipc.edu.cn/pub/index2)或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智慧就业平台www.cqbys.com)报名,会务组将在报名截止后及时完成审核并电话通知用人单位。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54日(星期四)17:00

因专业匹配、名额限制等原因未能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敬请关注后续通知和安排。

四、活动须知

1.  用人单位请提前5个工作日预约招聘会,通过

校审核后,方可开展招聘活动,原则上每单位不超过3人。

2.因故不能按时来校开展校园招聘活动的用人单

位,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学校相关工作人员,无故未到场参会单位将限制其后续入校招聘活动。

3.请用人单位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将进校招聘人

员信息报学校招生就业处,由安稳办按照学校外来人员管理规定,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进行相应管控。线下招聘活动当天,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报备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4.招聘人员在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校园

场地管理规定,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开展招聘活动。

五、温馨提示

1.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宣传品,仅限使用易拉宝或X展架布展(建议高宽尺寸:160*80cm)。用人单位报到后由学生志愿者引领入场并协助布展。严禁张贴横幅、海报,请在指定位置摆放宣传品。

2.请用人单位严格遵守《劳动法》《就业促进法》等法律法规和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相关规定,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民族、学历、学习方式(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

3.本次双选会仅面向本校学生开放。

六、联系方式

双选会联系电话:023-61879049023-61879051

联系人:杨璐溢、叶丽莉

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

学校招生就业处地址:学校学生食堂四楼(J栋)

2023届毕业生简介网址: https://zsjy.cqipc.edu.cn/pub/desktopend/contentpage2/330

衷心感谢贵单位的支持与配合!

 


扫描二维码
参会企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