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元创汽车整线集成有限公司 专场招聘

2022-11-08 14:00-17:00

J栋416宣讲室

总招聘人数 / 点击人数:22 / 179

工作地点

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工业园、回兴台商工业园

招聘链接(官网链接、线上宣讲链接、腾讯会议号等信息)
职位描述

重庆元创集团成立于20024月,是一家外商合资企业。集团总部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空港开发区,总投资额超10亿人民币,主营业务包括:汽车模具设计开发、部件设计制造、智能化产线研发及生产、特种车整车制造等四大领域。近年,集团公司将智能制造装备、新能源汽车和汽车轻量化确定为重点发展的三大方向。其中,在汽车智能制造装备领域,元创具备从关键技术开发、成套装备集成到产业化示范应用的完整能力。建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在2019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目前拥有元创、创隆、自动化、典果成、元韩、浙江中铝六家子公司。

公司的主要客户:上海通用五菱、广汽本田汽车、长安汽车、长安福特、四川一汽丰田、BATZGTONTC、丰田铁工、海马汽车、吉利汽车、上汽依维柯红岩、北汽福田等。


招聘职位信息

重庆元创汽车整线集成有限公司

制造业

其他企业

150-500人

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街道空港园区长凯支路99号


扫描二维码,投送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