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恢复线下招聘的通知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恢复线下招聘的通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2023届毕业生:

 感谢各用人单位及2023届毕业生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让线上就业工作得以有序推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我校将于11月1日逐步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先将线下招聘会申请流程通知如下:

 1、招聘单位可通过学校就业网站申请会员注册,学校就业部门审批通过后单位可直接在学校就业信息网申请参加校园线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申请网址:http://zsjy.cqipc.edu.cn/pub/index2

 2、招聘单位将招聘人员信息提前报学校招生就业处,由安稳办按照学校外来人员管理规定,对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进行相应管控。

 3、面试场地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办相关要求,招聘人员须服从现场管理人员安排。

 4、用人单位获得招生就业处确认后方可进校,且可安排1-3名招聘人员到校招聘,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查验等工作,市内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市外人员严格遵守重庆市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应措施,活动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5、线下招聘活动当天,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6、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期间根据单位需要提供面试场地和其他必要服务。

 7、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只对我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须关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微信公众号、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网查看线下专场招聘会关信息,提前完成报名预约工作。

 8、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有序进出招聘场地,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消毒,如需排队请保持1米距离

 9、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18790506187935061879051

 联系人:杨璐溢、叶莉丽

 学校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空港桃源大道1000

 学校招生就业处地址:学校学生食堂四楼(J栋)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