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教师在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由市教委、市人社局主办的2022年重庆市高校就业创业指导课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2名教师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展教师风采,育时代新人”为主题,旨在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成果、提高教学水平。大赛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高校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高校教师报名踊跃,共有来自全市55所高校的983名教师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最终有23所高校的27名教师获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自赛事启动以来,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积极宣传动员,组织校内选拔赛遴选优秀教师参赛,并根据大赛环节设置,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开展专项培训和指导。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加强教学顶层设计,突出就业创业教育指导育人职能,打造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的教学团队,高效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水平和能力。

IMG_8581.png

IMG_858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