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百日冲刺促就业 踔厉奋发建新功”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

525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就业促进周专场双选会在J417报告厅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类别覆盖装备制造、文化传媒、金融各专业,提供岗位500余个。

本次双选会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帮助各位毕业生提前了解参会用人单位信息,实现目标岗位精准投递。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在专业精深、吃苦耐劳、勤奋踏实等方面给予了认可和肯定,期间共有近800名毕业生到场应聘和咨询。毕业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双选会小而精、专业相关度强,希望学校多举办同类型的双选活动。

此次双选会是我校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的举措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充分挖掘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邀请优质企业和优秀校友进校宣讲,深入开展我校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IMG_0683(20230529-103201).jpg


IMG_0684(20230529-103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