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致全体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2020届毕业同学: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有关事项做如下告知:

一、疫情未解除前,学校招生就业处暂不开展现场服务工作,采取电话咨询和网上办事服务,现场服务恢复时间待上级通知。就业协议等材料急需盖章的,请快递(到付即可)回学校招生就业处,我们在收到材料5个工作日内处理并邮回。

二、请还没落实单位的毕业同学树立更加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 充分利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发布的招聘信息,并密切关注汇博人才、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网站及其他高校就业信息网发布的招聘信息,把握机会,抓紧签约。

三、2020年就业形势本就严峻,这次疫情会更大程度地影响就业,请同学们放假不放松,抓紧难得的空档期,拾遗补缺,提高就业竞争力,应对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

四、疫情未解除前,之前已在用人单位实习的同学,建议与用人单位沟通,暂停或延迟实习安排。

五、同学们对就业工作有疑问或者急需帮助的,请直接联系招生就业处老师,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1、就业信息网:http://zsjyc.cqipc.edu.cn/jyxxw.htm

2、联系电话:办公电话023-61879050 023-61879344

曾老师    15902386516

张老师    13983274582

特殊时期特殊安排,招生就业处将一如既往积极整合各方就业资源,依托各级就业网络系统举办不同类别的线上招聘活动,和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希望大家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待到疫情结束后,以最佳状态去迎接这个春天的挑战与考验 

      衷心感谢全体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大家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