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511日,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学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中国核工业二三建设有限公司、北大医药重庆大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共计提供信息技术、装备制造、医药健康、文化传媒等岗位1500余个。共青团重庆市委、重庆市北碚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组织50余家优质企业参与线下对接,提供岗位700余个。市教委学生处处长窦晓明、学生处四级调研员陈卓、市就业指导中心信息与市场部部长尹亮、学校副院长赵柏森、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人现场走访,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详细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工资待遇等情况,同时鼓励毕业生积极争取适合自己的岗位,在求职过程中脚踏实地,及早落实毕业去向,在自己热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双选会现场设立就业政策宣传、求职指导等服务点,为毕业生提供个性化的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今年学校先后制定印发了《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方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方案》《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工作奖励绩效实施方案》,认真落实教育部和市教委关于就业工作的部署安排,构建体系化推进的高效机制,推动学校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学校统筹安排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截至双选会召开前,校院两级班子先后带队赴北京、江苏、武汉、浙江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累计访企90余家,拓展岗位1100余个,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支撑。

此场双选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和指导力量,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DSC_4076.jpg


849BA84DEE8ECF72101CE1261352A64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