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唐雪平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

526日,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唐雪平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兴旺热情接待,双方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调研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兴旺副院长主持。

会上,徐兴旺副院长对唐雪平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各二级学院代表对本学院就业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并聚焦学生思想动态、政策措施供给、就业服务保障等重点,针对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难”等突出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唐主任认真听取了学院代表发言,围绕如何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高就业质量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就学校当前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充分思考行业转行后带来的专业更迭问题,通过访企拓岗、校企合作等方式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随时把握人才培养动态。二是大力推进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多措并举,以课促教强育人。三是要建立健全全员动员、全员参与的促就业机制,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

    徐兴旺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本次唐主任带队深入到我校进行调研,对我校就业工作进行了很多卓有成效的指导。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开拓创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建设本科层次职业学校之际,继续强化内涵发展、深化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以工作实绩提升主题教育成色。

IMG_0658.jpg